close

IMG_2618  

 我常常拿著Blythe, 心裏OS:我最愛Blythe

IMG_2620  

誰都知道, 時間最無情,生死離別完全不留情面的!

回顧以往,玩過pullip,momoko,dal,taeyang,到近年的FR

這些填補給我的是另一個很有意思的空間,說真的, 沒有人能一起分享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過去了變成昨天, 然後一年又過去了,

久了完完全全成了歷史了!

我懷念那一隻隻可愛模樣的Blythe,往昔那幾些特熱門的娃,

在電腦前緊張地怕搶不著,還好大致上我的眼光算上乘的!

像莎莉這種後來才成為天娃的,我當初就看著可愛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時候很久沒興致玩娃, 心裡卻總惦念著,

比如黃髮愛麗絲,喜歡拿著看她可愛的嘟嘟臉,

她拿起小傘的畫面也如影隨形!

反正,Blythe我最最喜歡,其他娃是比不上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